人大代表分组审议 为漳浦发展建言献策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6-12-27 11:23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24号到26号,出席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进行分组审议。

  代表们先后审议了县政府工作报告、县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县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县政府关于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法院工作报告、县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大会各项决议草案。审议中,代表们积极建言,在肯定报告全面客观事实的同时,也为我县打造生态宜居宜业宜游的滨海新城、加快建设富美金漳浦建设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还表示,回去后不仅要认真履行自己作为人大代表的职责,积极参加人大组织的调研、询问活动,更重要的是要落实好会议精神,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为加快建设富美金漳浦而努力。(李圆环 柯智勇 陈晓东 卢建友)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