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庆华等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6-12-27 11:24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庆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少华来到部分代表团驻地,与代表们一起参加审议。

  黄庆华先后来到沙西、杜浔、霞美、南浦、马坪、赤岭、官浔、长桥、湖西、赤土等乡镇人大代表团驻地,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报告。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的回顾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实在,对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2017年工作重点安排科学合理、切实可行。审议中,黄庆华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并结合各乡镇实际,就经济发展、道路安全、城乡建设、民生等工作与代表们进行深入的探讨。黄庆华感谢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对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代表们汇集民意,为建设富美金漳浦献计出力。(朱志坚 潘妍)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