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6-12-27 11:25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12月26日下午,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秀华主持会议。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关于县政府、计划、财政、县人大常委会、县法院、县检察院六个工作报告和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报告的审查情况汇报;听取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草案);听取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漳浦县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7年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草案);听取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漳浦县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草案);听取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代表联合提名大会候选人情况的汇报;听取各代表团关于大会候选人及总监票人、监票人酝酿情况的汇报;通过漳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县长、副县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和市十六届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决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审议通过大会各项决议草案。(魏雅蓉 陈晓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