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提名的候选人与人大代表见面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6-12-27 11:25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12月26日下午,县委书记戴平忠带领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提名的县人大常委会正、副主任候选人,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候选人和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来到各代表团审议地点,与县人大代表们见面。戴平忠向代表们一一介绍了15位候选人的有关情况,希望代表们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严格依照法定程序,认真行使民主权利、表达民主意愿,投好庄严神圣的一票,确保选举圆满成功。

  代表们表示,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投好票,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嘱托。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顺来参加活动。(李圆环 陈国财 柯智勇)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