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四届漳浦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6-12-27 11:2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戴裕辉 蔡张杰)12月26日,政协第十四届漳浦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政协第十四届漳浦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在主席台前排就坐的有:戴平忠、黄庆华、陈少华、林培兴、吴水跃、何北贡、张少榕、蓝振强。县政协副主席吴水跃主持会议。本次会议应到会委员222名,实际到会委员217名,因事因病请假5人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听取县政协委员赵翠玲作题为《珍惜荣誉忠诚履职》的发言、县政协委员庄永宏作题为《整合优化营商环境的法律资源,服务招商引资大局》的发言、县政协委员洪和风作题为《加快城市建设步伐,努力打造漳浦宜居生态新名片》的发言。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漳浦县第十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初审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四届漳浦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政协第十四届漳浦县委员会主席林培兴致闭幕词

  新当选的政协第十四届漳浦县委员会主席林培兴致闭幕词。他指出,今后五年是我县加快建设富美金漳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新一届县政协要把握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汇集力量,助推漳浦经济社会发展;要心怀大局、敢于担当、积极履职,把为漳浦改革和发展献计出力作为履职主线,适应新常态、把握新机遇、挖掘新潜力、服务新发展;要引导群众、跟进中心、关注民生、反映民意,始终把人民群众的需求作为第一信号,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