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县政府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6-12-28 11:01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12月27日,县“两会”刚落下帷幕,新一届县政府立即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县长黄庆华,副县长黄国峰、陈美慧、郑世然、陈伟红、蓝主保、陈伟强、陈志伟,县政府党组成员韩晓东、涂平辉、魏建真、黄建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国峰主持。

  黄庆华在讲话中说,今天既是县“两会”胜利闭幕的日子,也是新一届政府继往开来,“赶考”出发的日子。今后五年的蓝图已经绘就,明年的目标任务也已明确。本届政府的五年任期是一个广阔的舞台,更是一个成就事业和造福人民的机会,我们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尽心尽职,善作善成,朝着宜居宜业宜游的滨海新城和更加富美的金漳浦迈进。

  黄庆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勤学善谋,善于利用各种学习平台增强谋划工作、运作项目、争取资金的前瞻性和针对性,确保精准施策;要大胆创新,用谋用智在发展工业、壮大产业、争取项目、招商引资、城镇建设等工作处有点子,有胆子,有法子;要奋勇争先,在全市打头阵、当先锋,把亮点做成特色、把特色做成优势,展现新一届政府新活力、新作为。

  黄庆华强调,当务之急是要心无旁骛、真抓实干,干出良好开局,干出人民的期许,展现务实高效的新境界。各部门要敢于拍板、敢于负责、敢于担当,将政府工作报告中确定的2017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还要分清轻重缓急,“快、准、实、优”地强化工作效率。黄庆华一再强调,作风建设是做好政府工作的关键,一支过硬的队伍要立规矩、讲团结、重清廉,展现出奋发有为的新形象。

  会上,黄庆华还对当前和春节期间的工作做部署。要求抓好经济运行,做好关心群众工作,保障市场供应,加强春运管理服务,落实安全责任生产,妥善处理社会矛盾,坚持勤俭文明过节,做好值班应急等八项工作。(曾雅碧 朱志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