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安部署县城区环境整治百日行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1-05 16:38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1月3日,县委、县政府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暨县城区环境整治百日行动动员大会。会后,各级各部门立即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

  当天晚上,绥安镇立即召开会议,部署县城区环境整治百日行动。绥安镇提出,要以此次创卫和百日攻坚行动为契机,积极主动投入到创卫工作中。要明确工作重点,建章立制,建立卫生保洁制度,卫生保洁队伍、配备保洁员等,村两委要引导群众特别是从本身家庭成员不要乱泼乱倒垃圾、污水、实行“门前三包”;要坚决杜绝乱贴乱画、乱堆乱放、乱停乱放,乱闯红灯,乱搭乱盖等不文明行为;要印给村民的一封信,让广大村民群众人人参与、人人支持创卫工作;要明确责任区域,需要整治提升的位置、项目摸清,并拍照、登记、造册存档,要全面清理陈年垃圾,做到不留死角。(卢建友)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