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创建卫生县城 有我青年力量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1-06 16:5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团县委干部职工参加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漳浦新闻网讯(蔡张杰  通讯员  陈心逸)为进一步推动我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营造干净整洁、优美和谐的城乡环境,1月5日上午,漳浦团县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走上街头,投入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城乡环境整治行动。

  大家身着志愿者服装,手拿扫帚、簸箕等工具,对包干区内道路多处脏乱死角和绿化带,以及道路沿线两侧的白色垃圾、果皮、纸屑、烟头、杂草等垃圾进行了清理,大家还对城市乱张贴、乱涂写的痕迹进行清理,并对商家做好门前"三包"进行宣传。

  经过了大家一个上午的努力,青年路沿路的卫生得到很大的改善,卫生死角也得到有效整治。在如火如荼的创卫行动中,不少居民、青年志愿者也自发参与卫生大扫除活动,积极改善县城的卫生面貌。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