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各单位:一起为创卫出力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1-09 10:52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自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暨县城区环境整治百日行动启动以来,各地各单位积极行动,开展环境整治行动,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出力添彩。

  1月4日,绥安镇绥西社区召开会议,部署创卫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国峰到会讲话。他要求相关责任挂钩单位要坚定创建信心,做到思想上高度统一,精力上高度集中,全身心投入创卫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再查漏洞、再补短板,明确责任分工、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督查落实,形成齐抓共管、各负其责的局面,重点解决乱泼乱倒问题,彻底解决辖区乱贴乱画、乱堆乱放等问题,扎实推进创卫工作。

  1月5日,旧镇、南浦、大南坂等乡镇分别开展环境整治统一行动。旧镇镇重点对迎宾大道两侧、镇区主干道乱堆、乱放、乱搭现象和脏源死角进行彻底整治,共清理垃圾45吨。在南浦乡,当地村民在乡村党员干部行动的感召下,纷纷走出家门,自觉清除路旁乱搭的矮棚、堆积的货物,清扫门前垃圾。大南坂镇重点整治循环路段、各村主干街道、工业区厂区门口、村与村连接处等区域。该镇还成立卫生整治督查小组,对各村生整治情况进行督查,并将结果与年底考核挂钩。

  连日来,漳浦消防大队官兵开展对卫生责任区的道路水渠、树木清理修剪,使责任区的卫生环境得到了美化。(黄智荣  通讯员  刘翠票  张惠敏  蓝婕  郑达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