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领导到古雷、杜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1-19 16:09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1月17日,市委常委、古雷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文团,县委书记戴平忠到古雷管控办、古雷搬迁指挥部及古雷镇、杜浔镇部分困难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县领导黄海明、王予军、陈伟红、陈伟强、何北贡参加慰问活动。

  在古雷港区管控办、古雷搬迁指挥部等地,市县领导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召开座谈会。市领导肯定漳浦领导干部在古雷搬迁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认为一线工作人员工作生活条件艰苦,但工作成绩显著,值得全县乃至全市党员干部学习。

  随后,市县领导来到古雷新港城、杜浔镇路打和林仓自然村,开展访贫问苦送温暖活动。贫困建档立卡户林卯年老无劳动力、儿子精神残疾,家庭生活困难;五保户陈建桂一家三口均为身体残疾、生活无法自理;贫困残疾人刘全安长期患病,家庭居住环境较为简陋,市县领导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健康情况,叮嘱镇村干部要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在革命五老户林木火家中,市县领导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叮嘱当地干部平时多到其家中关心照顾。(陈晓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