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大埔村开展访贫问苦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1-19 16:09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1月1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阮开森、市政协副主席柯志宏带领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挂钩村绥安镇大埔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新春美好的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县领导戴平忠、黄庆华、林苏洪参加慰问活动。

  在大埔村,慰问组一行走村入户,先后走访慰问了翁木通、翁炳跃、翁乌仔、黄桂花等4户困难户。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亲切地和困难群众握手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大米、棉被等过冬生活用品及慰问金,叮嘱他们今后遇到什么困难要及时向当地党委、政府反映,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注意保重身体,努力克服生活上的困难,尽快走出困境。走访慰问中,阮开森要求镇村干部要时常关心、照顾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多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陈国财)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