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慰问部队离退休干部及驻地部队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1-19 16:09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近日,县领导陈锦云、陈美慧、韩晓东带领县委县政府新春慰问组,到漳州、厦门两地走访慰问曾经在漳浦工作过的部队离退休老干部、福建陆军预备役后勤保障旅和军队地产管理局。在漳州第一、第二干休所和厦门第一、第三干休所,县领导看望了为我县经济繁荣、社会稳定做出过巨大贡献的离退休老干部,仔细询问老干部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侯和慰问品,同时介绍了我县过去一年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希望老干部们多提宝贵意见,继续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在陆军预备役后勤保障旅和军队地产管理局,县领导表示,漳浦的经济社会建设离不开驻地部队的大力支持,漳浦县将一如继往地支持部队建设,扎实做好双拥共建工作。(黄智荣)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