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年宵花木市场势头旺 遍及全国远销马来西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1-19 16:0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福建美美地园艺发展有限公司园艺师和工人正将造型花桩装车出货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春节临近,漳浦花卉市场又迎来热销的好势头。近日,在位于长桥镇的福建美美地园艺发展有限公司,数十名园艺师和工人正忙着将各种造型花桩和加拿利海枣装车出货。鲜艳的花桩和高大的棕榈将为各地带去浓浓的新年喜气和祝福心意。

福建美美地园艺发展有限公司加拿利海枣装车出货

  “这个叫三角梅桩柱,那个是牛的造型,还有孔雀开屏,都是用三角梅来造型的。”台湾农创园花卉产销协会副秘书长、福建美美地公司总经理魏海滨自豪地向本网记者介绍,“最近主要是出货到广东的一家旅游产业公司,虽然我们是小型企业,不少新客户都是主动找上门来的。”

  据了解,立足漳浦的良好气候和地理优势,该公司携手周边多个花木场,除了造型花桩,销售上主要集中在加拿利海枣、华棕等棕榈科类,以其质量优势、价格优势,在省外开辟一条良性循环的销售渠道。至目前,国内仅西藏、哈尔滨、内蒙古、西安、山东等地没有销售,国外最远还销往马来西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