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书法家义写春联送温暖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1-19 17:1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走进万安—书法家义写春联”活动现场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柯国伟)1月18日上午,正是岁末年关,春节前夕,县文联、县书法家协会联合万安生态产业园区管委会在万安农场古陂作业区举办“走进万安—书法家义写春联”活动。

  书法家现场义写春联

  活动现场十分热烈,14位书法家们不辞辛劳,挥毫泼墨,虽然中途下起零星小雨,但他们依旧坚持写春联,为群众写上一幅幅字迹精美的对联,受到群众热烈欢迎。有些群众还纷纷自带红纸,请书法家们留下墨宝,他们说:“能得到这些书法家写的对联,真是十分幸运,这真是为民办实事”。整个活动持续到中午时分,书法家们对群众有求必应,共书写了近800副春联,给基层群众送去实实在在的新春温暖。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