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戴平忠春节前慰问群众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1-19 17:1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县委书记戴平忠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和棉被

  县委书记戴平忠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和棉被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柯国伟)春节临近之际,1月18日,县委书记戴平忠带队前往石榴镇龙岭村慰问2户“革命五老户”和2户困难群众。每到一处,戴平忠都亲切地与他们交谈,询问他们近来的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棉被,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提前祝他们新春快乐;同时,嘱咐当地干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生活,帮助他们过上好日子。

  群众纷纷与书记热情交流,畅谈自己越来越好的生活,温馨和谐宛如一家人。有的群众还拿出自家养的鸡蛋给戴平忠看,喜笑颜开地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达文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