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代表团继续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17-01-20 10:14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闽南日报福州电(记者 苏雄锋)1月19日,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漳州代表团继续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群英,市委书记檀云坤、市长刘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等市领导,省直有关部门领导等漳州代表团代表参加审议。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到会听取审议意见。

  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去年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全面,部署今年工作思路清晰、任务明确,既全面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又紧紧围绕省第十次党代会部署的“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的中心任务。计划、预算报告用数据说话,符合客观实际。

  代表们还分别就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振兴实体经济、推进闽台深度融合、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更精准更有力推进脱贫攻坚、优先发展教育、推动文化繁荣、推进厦漳泉同城化、加强环境保护和生态修复、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等提出建议意见。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