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会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17-01-20 10:14    来源:漳州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徐镜正)1月19日,2017年全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会举行。会议回顾总结去年经信工作,部署安排今年工作。副市长沈志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2016年全市规模工业企业达到2221家,产值突破5000亿元、增长8.5%,增加值近1400亿元、增长8.1%。全市经信各项指标完成良好,项目推进顺利。

  会议要求,要利用外出漳籍企业家春节期间回乡过年的有利时机,主动招商对接,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力度。要推动企业技术创新,提升产品附加值,增强工业园区发展的承载能力和可持续能力。重视和大力推进大数据产业,加快传统产业改造升级;要在供给侧改革服务、产业联盟、融资服务、特色产业集群、校企合作和物联网等平台建设方面全力推进,指导企业用足用活用好各级惠企政策。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