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7-01-20 11:58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1月18日,全县安全生产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召开。

  黄庆华指出,春节、元宵即将来临,各类生产经营活动活跃、交通运输繁忙,群众出行和活动增多,人流、物流、车流剧增,是安全生产事故易发多发期。各级各部门要毫不放松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各乡镇场、各部门要继续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查处的非法违法行为要严查严办,不留情面,确保做到检查覆盖率100%,整改达标率100%。要吸取各类事故教训,结合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与实施,把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列入常态化,多形式、广渠道、求创新开展各类宣传教育活动,督促企业持续开展事故警示教育活动,举一反三,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提升职工及群众知危、知害、知防、知救能力。要紧密结合实际抓紧建立健全各类安全事故应急预案,预案既要考虑方方面面,也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做到重点防范、重点处置。安全生产工作要落实领导责任、监管责任、主体责任构筑起严密的安全生产防线。要围绕保障重点时段和关键节点,保持严查、严管态势,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共同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确保让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县领导刘达文、蓝主保出席会议。(黄智荣)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