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禁毒办组织学生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7-01-20 11:5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学生们在“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横幅上签名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洪锦城  黄金花)1月18日,县禁毒办组织带领城关学区部分小学生,到金浦教育园区禁毒预防教育展厅参观学习。

  活动中,学生通过阅读宣传展板、听取讲解员解说、观看禁毒微电影、进入演播厅听取禁毒教育讲座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禁毒相关知识。活动最后,学生们纷纷在“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横幅上签名,表明参与禁毒斗争的决心。

  据悉,县禁毒办在过去的一年已成功举办了20场以上的教育活动,全面推动禁毒教育进校园,提高广大学生防毒、拒毒意识,增强青少年抵御毒品侵害能力,引导青少年树立远离毒品、健康成长的观念,有效遏制合成毒品势头蔓延。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