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全县政策性农村住房保险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7-01-20 11:5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我县召开全县政策性农村住房保险工作会议

  漳浦新闻网讯(蔡张杰)1月19日,我县召开全县政策性农村住房保险工作会议,传达省农村住房保险有关会议精神和部署我县农村住房保险工作。副县长陈美慧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统一认识,明确政策性农村住房保险的重大意义。立足“以人为本,为民服务”的宗旨,切切实实把政府支农、惠农、利农的政策红利送到广大群众手中;要因势利导,全方位做好农房保险政策宣传解读工作。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提高农户的参保意识,让农户变被动参保为主动参保;要密切配合,确保政策性农房保险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各有关部门要做好承保相关手续的办理,做好材料的整理、建档工作,健康有序地推进农户叠加保险工作;要强化领导,按时实现政策性农房叠加保险全覆盖。县政府将按相关规定启动问责机制,并对任务完成得好的单位和个人适当给予奖励。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讲政治,讲工作,克服困难,认真履职,按时按量完成省委省政府下达的任务,使农房保险工作成为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