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平忠检查指导县城区环境卫生突出问题的整改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1-20 11:58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1月19日,县委书记戴平忠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检查指导创卫工作,就环境卫生问题突出地段的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县领导沈顺来、林苏洪、王赐义、陈美慧、吴川泽,县卫计、建设、市场监管、环保、市容管理、公安、交警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戴平忠先后到金鹿路、金仕顿小区、金绿小区、印石路与麦市街交叉断头路、绥东溪大亭段、华府小区、东胜路、县城拆迁指挥部等区域,实地察看环境卫生情况,认真听取环境整治有关情况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相关部门要坚决对废品收购站进行整治、迁移或取缔;对小区周边堆积的建筑垃圾要尽快督促整改,还居民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对环境卫生差、占道经营等问题要立即整改,加快完善硬件设施,层层落实责任,保持路面干净畅通、垃圾规范收纳、卫生不留死角、城区整洁有序,以推进全县环境卫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如何做好突出环境问题的整改工作,戴平忠指出,城市面貌反映出一个地方的文明程度、管理水平和市民素质,事关每一个人的切身利益,事关漳浦的对外形象。戴平忠强调,各职能部门要结合新形势下发展的新要求,按照县城环境“大清理、大整治、大规范、大提升”实施方案,迅速行动部署,迅速掀起新一轮的环境整治高潮,进一步明确职责,深入查找问题,找准问题根源,拿出具体的办法措施,把存在的突出问题分类解决;要牢牢把环境卫生整治抓在手上,常年坚持,长期整治,形成长效机制,高标准高质量把环境卫生整治到位;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强烈的公德意识,养成爱护环境、参与环境整治的行动自觉,共同努力营造干净、整洁、健康、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陈国财)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