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东部举办新春文化节

您当前的位置 : 文化漳浦     2017-02-03 08:4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东部新春文化节在佛昙联创城市广场拉开序幕
游客在漳浦东部佛昙联创城市广场体验新春文化节

  漳浦新闻网讯(薛敏灵)金鸡报晓贺新春,1月31日,漳浦东部新春文化节在佛昙联创城市广场拉开序幕。

  据了解,本次漳浦东部新春民俗文化节活动延续至2月12日,设置了多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其中作为本次民俗文化节特色亮点的“欢乐瞬间”特别邀请了多个表演团队在春节期间给游客朋友带来极具特色的当地风情表演,如“电音三太子、舞狮巡游、五谷丰登打年兽,财源滚滚踩高跷”体现当地最年味、最民俗、最童年、最精彩的特色民俗演艺风采。让游客在春节期间游览漳浦东部佛昙联创城市广场的同时,感受浓浓的春节氛围,品味不一样的新春佳节。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