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今年将投资2136万建设交通基础设施 完善城市配套

您当前的位置 : 项目建设     2017-02-03 15:4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工人正在清除旧标线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通讯员 王中成 郭素珍 蓝智伟)我县加快提升城乡品质步伐,大力实施交通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去年至今,已投入550万元完善城市主次干道交通安全设施,实施重划朝阳大道、龙湖大道鼎元路、大亭南路、青年路(含行政服务中心门口)、朝阳大道、麦市街、金浦大道等城市主次干道的道路标志标线,共新设置交通标志牌111套,清除旧标线并重划标线29335㎡;投入资金200万元,采用BOT方式,完成朝阳大道、金浦大道、龙湖大道、和康大道、府前街、印石路、大亭路、黄仓路、麦市街等9条主干道城市灯箱路标指示牌,目前共完成38个十字路口处183块灯箱式路标指示牌。

  公交站点路牌

  今年,我县计划投资2136万元,采用BOT方式,将对金霞北路、延珍路、蓝理东路、工业南路、金霞中路、迎宾大道等14条城市主次干道及县城周边部分道路增设178个公交站点路牌、356块灯箱式公交候车亭。目前己完成公交候车亭二期项目的招标和前期工作。

  近年来,我县交通基础设施不断升级,呈现出全新的立体现代交通格局,在改善市民出行环境的同时,也为漳浦旅游胜地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