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雄鸡唱韵 梁鹿颂春”戏曲综艺晚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文化漳浦     2017-02-04 16:2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戴裕辉)2月3日晚,由漳浦县竹马戏(芗剧)传承保护中心承办的“雄鸡唱韵梁鹿颂春”芗剧专场、戏曲综艺晚会在新都广场举行。副县长陈美慧、县委宣传部及县文广体局相关领导干部出席活动。

舞蹈《金鸡贺春》

《十八相送》

  晚会在漳浦县竹马戏传习所小朋友带来的的舞蹈《金鸡贺春》中拉开序幕,演出中既有芗剧版的《绣红旗》、《智斗》、《打虎上山》、《红娘》等经典剧目,也有极具本土特色的竹马戏《跑四美》、《唐二别妻》、《十八相送》等精彩节目,街舞《玩火》、扬琴独奏《映山红》,小品《拒毒》等更是异彩纷呈。县竹马戏(芗剧)传承保护中心的演员们为观众带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演出现场洋溢着新春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