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相约农行•翰墨金浦”少儿书法现场比赛获奖作品开展

您当前的位置 : 文化漳浦     2017-02-06 15:4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邱枫 通讯员 施毅平)2月5日,漳浦县第二届“相约农行•翰墨金浦”少年儿童书法现场比赛获奖作品展在“广成·首玺”隆重开幕。县政协副主席吴水跃宣布开幕,县政协副调研员林仲文致开幕词。

漳浦县第二届“相约农行•翰墨金浦”少年儿童书法现场比赛获奖作品展
县领导及各联办单位领导为40名获奖参展的少儿书法爱好者颁发参展证书

  该比赛由县文广体局、县文联、农行漳浦支行、漳州祥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共有108名书法爱好者积极参与,其中40名选手的作品获奖并展出。该活动不仅丰富了我县群众的春节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全县少儿学习书法的热情,推动少儿书法艺术交流,擦亮我县的“书法之乡”品牌。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