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春节期间严整酒驾 5天查处26名“酒君子”

您当前的位置 : 交通视线     2017-02-08 10:1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艺辉 本网记者 邱枫)春节期间,群众走亲访友、聚会就餐、休闲娱乐等活动增多,是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发期,为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杜绝涉及酒驾的交通事故发生,县公安局结合酒驾交通违法特点,组织警力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执勤民警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格检查

部分涉酒驾驶员

  执勤民警采取动态巡逻和定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格检查,发现存在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驾驶人一律从严惩处,实行“零”容忍,切实形成整治酒驾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1月30日至2月3日,在全县范围内共查处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26起,有效强化了道路交通安全。

  编者按:酒后驾驶极易造成交通事故,危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酒驾查处工作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不会放松,广大司机朋友应严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切勿心存侥幸,酒后驾车。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