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举办首届“元宵杯”钓鱼比赛

您当前的位置 : 文化漳浦     2017-02-10 10:0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钓鱼比赛现场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戴裕辉 蔡张杰)2月9日,由县文广体局主办、钓鱼运动协会承办的首届“元宵杯”钓鱼比赛在绥安镇罗山钓场举行。县钓协队、绥东队、绥西队和绥北队等4支代表队共16名钓鱼爱好者入围当日决赛。

  颁奖现场

  采用无倒刺鱼钩的环保钓鱼方式,分手杆钓鲫鱼尾数赛、手杆钓混合鱼重量赛和团体赛三种,赛制严格规范,与国际接轨。当天共决出鲫鱼尾数奖、混合鱼重量奖、单尾重奖的前三名,以及团体奖一名。

  漳浦县钓鱼运动协会成立至今一个多月,目前拥有正式会员128名。旗下有钓鱼艇、中艇以及18米以上大船共80多艘。今后,协会将继续组织开展淡水钓、海钓活动和比赛,并计划成立海上义务救援队,对海域突发事件提供义务紧急救援帮助。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