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画院举行首届画师作品展

您当前的位置 : 文化漳浦     2017-02-10 16:1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开幕仪式

  开幕仪式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戴裕辉)2月10日,在元宵节来临之际,漳浦画院举行首届画师作品展,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省文联副主席、省书法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柯云瀚,县领导陈少华、林培兴、林苏洪、张秀华、陈美慧、涂平辉、张少榕、林仲文出席开幕仪式并参观作品展。

  县领导参观作品展

  作品展现场

  漳浦画院成立于2016年6月,现有画师15名,特聘画师19名,客座画师22名。首届画师作品展由县委宣传部、县文联主办,漳浦画院承办,县美术协会、县书法协会协办。展览荟萃了省内外43幅优秀书画作品,作品形式多样,风格迥异,以丰富的笔墨形式反映了多元的时代文化形象,体现了多彩的社会文化生活,在元宵佳节里为广大市民献上一场文化视觉盛宴。漳州市以及各县区文联、美协、书协嘉宾到场参观作品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