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小伙醉酒驾车抵赖 证据面前终低头

您当前的位置 : 交通视线     2017-02-15 16:3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对醉酒驾车嫌疑人进行抽血化验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洪木杰  本网记者  邱枫)为了确保节日期间辖区内的平安祥和,县交警大队强化路面巡逻管控。日前,县交警大队巡逻到龙湖大道时,看见一辆黑色小型轿车停在路中间。民警向前进行盘问,发现司机在驾驶座上睡熟,浑身酒气,就将司机带回交警中队做进一步调查。经酒精检测,该驾驶员许某酒精含量为143mg/100m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

  但许某坚决否认自己驾车行为,一直辩解自己只是在车上睡觉。民警对将车租给许某的人进行详细调查,并调取监控录像让许某进行“醒酒回忆”。在证据面前,许某不得不低头承认自己的醉酒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随后,民警将许某带到县医院进行抽血化验,并到交警大队做进一步审理。

审讯醉酒驾车嫌疑人

  目前,许某已被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据了解,春节期间到2月14日,全县共查处饮酒驾驶66起,其中饮酒后驾驶62起、醉酒驾驶4起,整治成效明显。下阶段,县公安局将始终保持酒驾违法行为严查严打的高压态势,交通参与者应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切勿心存侥幸。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