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漳浦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在赤湖启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1-24 16:50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1月20日,2017年漳浦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赤湖北桥小学启动。

  县领导林苏洪、张秀华、陈美慧、郑世然、林仲文出席活动并共同按下启动球。随后,文艺工作者为当地村民献上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歌舞、魔术、竹马戏等节目轮番登场,《金鸡报春》、《映山红》等节目使舞台充满了浓浓年味,由赤湖当地村民作词作曲并演唱的闽南语歌曲《父母疼囝长流水》将演出推向小高潮。演出期间,还穿插了道路交通安全等知识问答,观众踊跃抢答,场面十分火爆。

  活动中,县委宣传部、县文广体、农业、民政、卫计、司法、科技、团县委、县广播电视台、漳浦广电网络公司、新华书店等单位还向赤湖镇捐赠了一批文化物资和活动经费,助力当地文化生活水平的提高。

  当天,县直多部门摆摊设点,与村民零距离接触,为当地村民提供文化科技、法律、医疗卫生、农业等方面知识的咨询服务。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为群众义写春联。

  当天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苏洪,副县长陈美慧分别到赤湖镇北桥村、东城村和西城村,走访慰问孤寡老人、低保户、五保户,代表县委县政府为当地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美好的问候。(陈晓东  潘妍)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