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平忠主持召开基层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1-17 17:0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我县召开基层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漳浦新闻网讯(蔡张杰)1月16日,县委书记戴平忠主持召开基层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县领导黄庆华、刘达文、黄海明、戴文利、沈顺来、黄国峰、林苏洪出席会议。

我县召开基层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会上,戴平忠结合各基层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述职情况,分别就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坚定信念和改革创新精神,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得更紧更实更有成效,推动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委书记戴平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戴平忠强调,要突出主业,强化责任担当。党委书记、党工委书记要强化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主体责任体系;要抓严管实,加强队伍建设。从严把好选人用人关,牢固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注重培养选拔政治强、懂业务、善治理、敢担当、作风正的干部,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不折不扣落实村主干职业化管理,落实村干部绩效考评考核到人,切实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广大党员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要扩点提面,创建党建品牌。大力推广南浦乡后坑村“项目党小组”、官浔镇溪坂村“1+2”共建模式、绥安镇城西社区“135”工作机制等农村党建创新典型和台企党建“天福模式”。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每个乡镇培育1-2个党建示范村。继续整合园区党建特色资源,开创我县园区党建工作新局面;要关注难点,提升薄弱环节。建立软弱涣散村整顿长效机制,加大村集体经济扶持力度,同时,规范“三资”管理,加强乡镇“三个中心”建设管理,针对本地存在的问题,对症下药、精准施策,下大力气解决好薄弱问题。

  会上,参会人员就各级党(工)委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