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建成第一批市级主题公园、街道、社区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1-16 17:0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第一批市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漳浦江滨公园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日前,漳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正式下发文件,漳浦县江滨公园、城西社区、龙湖大道分别被命名为第一批市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社区、街道。

城西社区宣传展板

  “多了这些主题展板和宣传造型,感觉公园和社区、街道的文化品味很浓。”1月11日,在江滨公园造型雕塑和城西社区展示牌前驻足流连的群众说,“大人小孩都可以得到熏陶,非常好,必须点赞!”如今,这些主题公园、社区、街道已经成为漳浦县城里一道道亮丽的景观。

江滨公园“书”造型雕塑宣传牌

  这些展示牌的外框统一喷上中国红,有的采用漳浦剪纸镂空雕花的手法,有的采用国画、彩色版画的形式,以图片故事、名言警句等方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及十八届六中全会、漳浦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及两会精神。

龙湖大道的罗马旗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漳浦县宣传部门因地制宜,积极开拓阵地,创新宣传方式。去年以来,县委宣传部联合县建设局、执法局、以及绥安镇等部门单位,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在保护江滨公园、社区广场、街道等地的环境和保有原设施的基础上,设置了20多块造型雕塑和近200平方的宣传围挡,同时在龙湖大道两侧分别设置200多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板,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民众进行宣传。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