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庆华走访慰问驻地部队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1-16 17:05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1月13日,县长黄庆华带领县委县政府新春慰问团,到驻地部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共叙双拥情谊。县领导陈锦云、陈美慧、韩晓东参加活动。

  黄庆华一行在县城走访了驻浦某部,到漳州走访驻漳某部、解放军175医院、漳州军分区。慰问中,军地双方亲切座谈,畅叙情谊、共话发展。黄庆华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部队官兵为漳浦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介绍了漳浦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过去一年,广大官兵充分发挥部队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军地共建活动,在抗灾救灾、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中发挥了突出作用,在应对急难险重任务、军民共建等方面都做得非常出色。希望官兵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建设,为漳浦县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部队首长感谢漳浦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人民群众对部队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把对漳浦乃至漳州人民的深厚感情化作实际行动,在进一步加强部队建设的同时,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黄智荣)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