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湾“四园合一”让游客畅游景区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1-10 17:16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六鳌翡翠湾旅游开发建设以来,相继推出了沙雕园、动物园、香草园、冰雪园等深受游客喜爱的游览区。升级为国家4A景区后,翡翠湾投入专款,再度升级建设,拟将四园合一,建设“核心游览区”,并推行99元通票。

  连日来,六鳌翡翠湾景区的萌宠动物园、台湾绿巨人香草园正在进行新一轮改造。在园与园之间的连接位置,景区通过主题设计结合造景,增加配套设施,为游客提供更舒适、更丰富的游玩体验。

  翡翠湾运行以来,景区各园实行单独售票。根据省物价局关于景区门票“一票制”政策的规定,2017年起,游客购买景区通票即可游览景区内的各个项目。

  据了解,推行“四园合一”是翡翠湾景区适应旅游发展的需要,也是进一步申创5A级景区的一大举措。为提升园区接待能力和旅游环境,今年景区计划再增加1000个停车位,新建和升级酒店设施。(曾雅碧   谭学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