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平忠、黄庆华等县领导带头整治县城区环境卫生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1-10 17:2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戴平忠书记参加环境卫生大扫除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峥  洪锦城  林水连)1月5日,县城区集中开展环境专项整治统一行动,戴平忠、黄庆华、陈少华、林培兴等县各套班子在家领导和干部群众一起走上街头,参加环境卫生大扫除,以实际行动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国家卫生县城的创建工作中。

黄庆华县长参加环境卫生大扫除

  整治行动按原计划分成五大责任区,分别为金浦大道、龙湖大道、麦市街、朝阳大道、大亭路等,每个责任区由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任总指挥,亲自带领责任人到现场清理垃圾。

  据悉,近来年,我县十分重视国家卫生县城的创建工作,计划2017年1月—2019年4月为全面实施阶段,2018年底前完成城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各项硬件指标达到国家标准要求,2019年5月—9月为整改提高和迎接考核验收阶段。根据《国家卫生乡镇(县城)标准》,针对占道经营、垃圾乱堆、摊点乱摆、车辆乱放等突出问题加大执法力度,敢于碰硬,一抓到底,做到“层层抓创卫,人人有担子”,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共同推进创卫工作和环境卫生整治的良好局面,以整洁有序的面貌和全新的姿态展示一个生态宜居宜业宜游的滨海新城。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