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城大道一期工程加快推进

您当前的位置 : 项目建设     2017-02-17 16:06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近日,记者在港城大道一期工程现场看到,前期施工便道已经完成2.5公里,其中霞美段1.5公里,大南坂段1公里。此外,搅拌站、项目部办公区和生活区等临时驻地建设也基本完成。现场负责人谭世德告诉记者,接下来将加快推进道路路基、隧道和桥梁建设。

  漳浦港城大道沿线途经大南坂、绥安、旧镇、霞美、杜浔5个乡镇,全长13.35公里,总投资12.9亿元,分两期建设。道路按一级公路双向六车道标准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路基宽60米,计划于2019年9月竣工通车。港城大道是我县的重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县区域路网结构,加快漳浦县和古雷港区经济发展。(陈国财  李圆环)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