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一中举行教科研工作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之窗     2017-02-17 16:0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一中举行教科研工作会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武强  王为川)2月13日下午,漳浦一中举行教科研工作会议。

  会议提出,教科研工作是一所学校教育发展的助推器,落实好教科研工作对实现学校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与会人员要立足本职,甘于付出,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学科领头羊的作用,撸起袖子加油干;要增强忧患意识,多找差距,主动“走出去”,加强教科研工作,提升学校教科研内涵;要带领全组教师不忘初心,坚守沃土,努力打造教科研特色,促进教师的专业化成长,营造良好的教科研工作氛围。

  会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反馈了上学期教学常规工作情况,对各学科的教案撰写、听课记录及作业批改的规范性作出了要求,同时就新学期教科研常规工作、教师专业发展、考试命题研究等工作进行专项部署。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