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欲跳楼轻生 消防“飞抱哥”成功营救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1-23 10:11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1月20日上午10点半左右,某工地上一妇女欲跳楼轻生,被前来救援的消防官兵从后面飞身一跳,抱至安全区域。女子化险为夷。

  现场,这名女子坐在离地面约9米高的楼顶,情绪十分激动。消防官兵立即制定作战方案,首先由指挥员上楼对这名女子进行疏导劝说,以缓解其轻生情绪。同时,三名消防员潜入妇女的背后,随时做好救援准备。

  待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趁该女子与消防指挥员说话的刹那,消防官兵一个跳跃“飞抱”,将这名女子抱到安全地方,现场官兵迅速配合,成功营救了这名想要轻生的妇女。

  编者按:年关将至,由讨薪等引发的跳楼事件时有发生。要薪无果向劳动保障部门举报、投诉是农民工讨薪最为简捷、省时的方式,没有必要用跳楼这种极端的方法,如果稍微不慎,后果将不堪设想。(黄智荣通讯员郑达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