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供电公司: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检查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6-11-24 10:0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蔡张杰  通讯员  柯雪娟)11月22日,漳浦县供电公司开展为期一周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检查活动,对公司所辖区供电所、变电站办公场所的消防设备进行巡视,全面提升火灾的防控水平。

  检查活动中,重点排查供电所、变电站内配置的消防预案是否完备,消防设施是否齐全,灭火器是否充足;对消防台账、消防制度等进行详细检查,及时发现已过期、损坏的灭火器、并对消防器材及时更换。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拍照留存,台账记录备档,对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责任到人,及时整改,确保检查不留死角。

  通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活动,强化办公场所、变电站、人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所有场所人员和设备安全,为全面夯实公司消防安全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