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古雷港“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6-11-10 10:0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薛敏灵 戴裕辉)11月8日,由古雷消防大队主办的主题为“消除火灾隐患,共建平安社区”的2016年古雷港“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古雷新港城小区举行。社区居委会负责人、各住宅小区业主代表、物业公司代表、消防志愿者和群众约上千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消防技能表演
消防技能演练

  活动期间,大队消防官兵不仅准备了灭火器灭油盆火、机动链锯开啤酒瓶等消防技能表演,还向现场观众演示如何快速处置灭煤气瓶着火和油锅着火的方法。20名物业管理和保安人员也在社区消防技能大比拼活动中展开消防技能较量。消防官兵手把手教居民如何使用灭火器,向大家讲解介绍大队配置的一些基本消防器材装备,并让小区居民体验了一把穿着隔热服穿越模拟火场。在活动同时,大队宣传人员还不忘提醒现场观众扫描二维码,关注古雷消防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最新消防资讯。

现场观众扫描古雷消防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物业工作人员和社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检验了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工作的力度和成果,让小区居民掌握消防安全知识,营造一个全民学消防、懂消防、会消防的良好社会氛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