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相撞两人被困 漳浦消防紧急救援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6-10-13 10:0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消防大队在事故现场施救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通讯员  郑达伟)10月10日17时38分,漳浦消防大队接到报警:324国道绥安镇查岭路段小车与大货车相撞,有人员被困,情况紧急。接警后,漳浦消防大队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8名官兵,迅速赶赴现场进行施救。

漳浦消防大队在事故现场施救

  经现场侦查发现,事故为一辆小车与一辆货车发生碰撞。汽车零部件洒落一地,现场一片狼藉,小车车头严重变形完全散架,可见当时撞击之猛烈,车内两人被紧紧卡在驾驶室,情况十分危急。而此时雨越来越大,给救援工作带来困难。根据现场情况,消防人员立即实施现场警戒,在交警部门的配合下对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由于驾驶室位置变形严重,营救空间及其狭小,营救难度较大。消防官兵利用液压钳、液压扩张器等破拆工具对驾驶室进行破拆,争取更大的救援空间。同时两名消防员进入小车内进行救援,经过15分钟的紧急救援,成功救出两名被困人员,遗憾的是经现场医护人员判定,两名被困人员都已无生命迹象。目前,事故原因相关部门还在调查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