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上货车油箱爆炸烧成废铁 交警消防施救及时无人伤亡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6-09-13 10:0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通讯员  李育银)10月11日凌晨03:25分左右,一辆豫P80785重型半挂牵引车运载棉纱从泉州水头上高速前往广东省,行驶至天福服务区A区时,因爆胎发生着火,货车上两名司乘人员逃出车厢。

施救现场

  随后,漳州高速交通执法二大队警员马上赶到现场,安置两名司乘人员并立即布控警戒,防止二次事故发生。漳浦消防大队派出4部消防车相继进行灭火。灭火中途,货车油箱因温度过高发生爆炸,火势加大,所幸未造成人员受伤。经过两个小时奋战,明火被扑灭,车载价值近80万元的棉纱烧了个精光,货车也被烧成废铁,损失总计超过一百万元。

事故现场

  据初步了解,车辆在行驶过程发生爆胎后,司机想开到服务区再自行换胎,途中爆胎点摩擦过热产生火花,加上运载品为易燃物品,导致事故发生。

  交警提醒,车辆在高速路上爆胎,一定要马上就近停进紧急停车道,设置好警示牌,拨打“12122”通知高速专业救援人员抢修,切不可存在麻痹心理,否则有可能造成严重后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