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一号文件添信心 万辰生物公司计划首次公开募股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2-22 10:28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本月出台的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聚焦农业供给侧改革,支持涉农企业上市融资的利好消息给行业领军企业带来强大信心。开春以来,农业龙头企业福建万辰生物科技公司延续了生产繁忙的欣欣向荣景象,公司计划首次公开募股,续航发展动力。

  在位于海峡两岸(漳州)农业硅谷的万辰生物科技公司自动化流水线上,这里没有挥汗如雨的劳动场景。无论刮风下雨,每天都有近百吨的菌菇产品走向市场。从种苗到生长,从加工到包装,每一个环节都在机械化、标准化的车间内完成。

  现代工业技术的种植提高了农业生产效率,创造出不菲效益,而持续不断的科技创新才是企业追求的目标。在一、二期项目顺利运行之时,公司着眼于三、四期项目的规划,菌种科研、农业观光成为未来发展方向。其中,三期项目总投资1.5亿,日产量30万吨金针菇。

  作为漳州市农业龙头企业,万辰生物科技公司于2015年在“新三板”成功挂牌,跻身国内金针菇种植行业的前列。而随着今年中央“一号文件”的实施,产业、资本、渠道优势的行业龙头企业将获得持续“推进力”。今年,万辰生物公司计划首次公开募股,寻求资本合作,续航发展动力。(曾雅碧谭学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