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漳浦一中关心慰问高三教师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之窗     2017-02-22 11:0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志东 王为川)2月21日上午,副县长陈美慧带领慰问组一行来到漳浦一中,关心慰问2017届高三毕业班全体教师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副县长陈美慧带领慰问组一行来到漳浦一中,关心慰问2017届高三毕业班全体教师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陈美慧一行走进高三年段室,与正在备课的老师们亲切握手、交流,了解复习备考情况。交流中,陈美慧充分肯定了毕业班全体教师的精诚合作、无私奉献、勇攀高峰的精神。她表示,高三目前已开始进入攻坚克难阶段,师生都要承担很大的压力,希望高三年全体师生要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继续努力,为漳浦教育事业的跨越式发展再立新功。同时,她还细心地叮嘱老师们要劳逸结合,课余时间适当参加体育锻炼,学会自我减压,调适好身体和心理状态,保持昂扬的斗志、强健的体魄、饱满的激情、必胜的信心,带领毕业班全体同学迎战高考,再创佳绩。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