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旅游局领导到我县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2017-02-24 11:2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调研组一行到东南花都考察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宇琼 洪锦城 本网记者 薛敏灵 )2月23日,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晓峰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我县天福茶博物院、东南花都等实地考察,省市县领导吴立官、吴卫红、黄庆华、陈美慧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漳浦天福茶博物院、东南花都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我县旅游业的发展情况并给予充分的肯定。调研组指出,旅游业发展要根据区域特色、融入历史文化发展相应模式,发展旅游必须做好规划,要拓宽视野,加快与生态农业相结合,做好旅游对接工作。

  调研组强调,旅游开发中要保护好生态资源,并鼓励生态旅游、乡村旅游、滨海旅游、文化旅游、朝圣旅游等产业的融合发展,要加强旅游宣传,发挥资源优势、品牌优势转变升级,积极开发旅游产品,不断提升旅游产品档次,增加品牌附加值,通过旅游带动区域经济增收。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