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两学一做”调研组到我县开展专题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2-27 15:25    来源:中共漳浦县委组织部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艺红)2月23日,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管理处处长高宝顺一行到漳浦县进行“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专题调研,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正处级组织员卢锋,市委组织部党管科科长罗志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顺来等陪同调研。

省委“两学一做”调研组到我县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县委党校、绥安镇城西社区和大埔村等地进行调研,对我县近年来的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利用好台创园对台优势,创造机会加强两岸交流;二是要推进党校各项配套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校在党员教育培训中的主阵地作用;三是要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省委“两学一做”调研组到我县开展专题调研

省委“两学一做”调研组到我县开展专题调研

  当天下午,调研组一行还在绥安镇召开了座谈会,市委组织部陪同调研的领导、县委组织部部分部领导,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绥安、深土、盘陀、官浔等乡镇党委书记或组委,大埔村、车本村、城西社区等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共17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讲做法亮特色,查问题提建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高宝顺处长强调下阶段的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要以“两学一做”为基本内容、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基本目标,突出6个着力点:一是重视对基层党支部的指导;二是重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创造力;三是重视制度的落实;四是重视典型示范;五是重视学做结合;六是重视关键少数。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