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标准化工业园:干部出力群众给力 征收清表土地上万亩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2-27 15:44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万安标准化工业园区是我县推进建设的四大重点区域之一。目前,园区正按照既定的目标,加快推进土地征收清表工作。

  2月24日是万安工业园区的土地清表统一行动日,在万安农场文科作业区征地组的土地清表现场,大型挖掘机正在清理地表植被。截至到23号,该组累积完成征地清表2012亩。在古陂作业区,记者发现前阵子这里还是整片的树林,现在已被夷为平地。清表速度如此快,离不开政府造福百姓的初心。

  建垅作业区组的土地清表现场也是如火如荼,工人们利用电锯加速作业的进度。不一会儿工夫,一边的拖拉机上就堆满了切割下来的树枝。截至23号,建垅作业区组累积征收清表2529亩。

  自去年8月启动土地征收工作以来,截至到2月23日,万安标准化工业园区累计完成土地征收清表共10496亩。其中,土地征收累计1058户、5986亩;土地清表累计4510亩。(朱志坚潘妍)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