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平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2-27 15:44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2月24日,县委召开常委会,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通过有关事项。

  县委书记戴平忠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庆华,县委常委刘达文、陈锦云、戴文利、沈顺来、黄国峰、林苏洪、陈金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的有关精神;研究通过《“两违”综合治理有关乡镇实行单列管理实施办法》。会议听取2017年县委工作要点制定情况说明,研究通过了成立漳浦县“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与下设十三个协调小组的有关事宜;研究通过了漳浦县参与全市“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工作方案。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并分别提出我县的贯彻意见。会议还通报了县委巡察工作2017-2021年规划,通过了关于林耀德开除党籍处分的事宜。(王吉成)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