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赤湖工业园区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3-04 11:20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3月2日,副县长蓝主保带领县经信局、工业办、科技局等部门负责人,到赤湖工业园区调研。调研组走访了泰庆、富洋、致远等皮革企业,实地察看企业扩建项目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协调有关部门帮助解决。至目前,赤湖工业园区有投产皮革企业9家,试投产1家。2016年产值超24亿元,今年有望增加产值10亿元。县领导要求园区要继续完善用水、用电保障,加快完善园区道路标志及园区休闲公园等设施;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多培植纳税大户,拉动经济增长;县经信、科技等部门要对接服务好企业,把惠企政策及时送到企业,让企业享受到各级政府利好政策的福利;各相关企业要增强信心,树好形象,用好赤湖工业园“绿色健康园区”这一金字招牌,在依法和尽好安全生产、环保责任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快生产,确保首季“开门红”,为全县经济发展作贡献。(王吉成)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