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黄庆华到万安工业园视察调研清表交地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3-05 16:2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雅琼 本网记者 邱枫)近日,万安工业园加快土地征(收)清表交地工作,全面推进地块平整。3月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庆华到万安工业园现场视察调研。县委常委、万安工业园管理中心主任戴文利陪同调研。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庆华到万安工业园现场视察调研

  黄庆华分别察看了布垄核心区和田美村土地清表、地块平整现场,了解施工情况。他要求,各工作组要突出主体意识,克服困难,全力攻坚,力争早日完成园区启动区土地征(收)清表交地工作;要加快已清表土地的平整工作,打造大块连片的土地;要强化安全意识,注意施工安全。他强调,万安工业园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关心园区发展、支持园区发展的浓厚氛围;要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力争早日打造成省级标准化示范园区。

万安工业园施工现场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